耳朵儿

将将将将~

我很难自欺欺人的把所有不好的情绪都归咎与考试什么的

我觉得在灰色的日子在雨天在经过一场不那么愉快的谈话之后,仍有东西让我感动热泪盈眶不管是因为只是仅仅想宣泄还是真的被戳中了脑花儿。

在把所有励志句子励志故事碾来碾去就快榨玩最后一滴汁的现在,真的只是对那些应该做的事提不起任何斗志。很多人都比我优秀 越来越没有自信 感觉做什么都错 做什么都让别人和自己尴尬,但也不会原谅那些伤害过我或者让我不爽的人。真不知道有时候我那些莫名其妙的不屑是从哪儿来。

讨厌的人越来越多 

为什么总是做什么都做不好

总是做什么都平庸呢,

发泄完之后 继续回到那个让人毫无斗志的小世界。可能只有在这方面每个人的忍耐和容忍才不可思议的达到了同样的契合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