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儿

看自己之前写下的只言片语   才会感觉以前的日子我并不是每天都这样过来的

我感觉自己可能实在害怕吧    或者是已经预料到了什么

我变不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好多别人比我好太多 

没有人会喜欢我了

好多这些想法在我脑中不断盘旋     不管是即将要到的二十岁  还是之后的岁月

我可能就只会这样默默无闻   被琐碎打败   走周围所有人走过的路

是啊  对着电脑发呆     知道不能这样    但改变的勇气还是被现实一次一次的嘲笑 

我以为很多人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但   后来我发现 每个人想要的东西太不一样了 

我爸妈想要的    朋友们想要的  

或许我做出的努力与所谓天赋还差太远

我只是陷入了一种来不及的焦虑     仿佛我现在做的许多东西只会被嘲笑

我没有跟别人讲过这些     我一直是这种形象     

有时候真的是流着泪说       我想要在我喜欢的东西上做出成就

现在   开始吧

评论

热度(1)